小郁鼠会做吃炸虾的梦吗

夏郁 兄に恋をした日 ふゆこ

断断续续有太太问 我才记得放上来 有需要的太太自取

而且ふゆこ太太已经web再録了https://www.pixiv.net/artworks/76621673 网络通贩以前看也剩一点的 有需要实体的太太善用搜索噢

点心打分感想都可以在上面


部份是按试阅的內容汉化的 有些跟页数对不上

不太影响整体剧情理解就不修了(



大意:高2暑假时郁弥回老家的故事

虽然跟着原作时间创作的,但是在原作背景尚未很清楚时创作的

可能会出现矛盾


1


这份感情 我想一定是憧憬

一直想要变得像哥哥一样


2.

对能够成为他弟弟这件事很开心

3.

这就是 直到意识到并不是憧憬这么美妙的东西

4.

下一站是岩鸢-岩鸢

没有变呢...

5.

郁弥 盂兰节回老家吗

...没有想过

因为最近很忙嘛

日和怎么办?

我?留在宿舍哦 回去太麻烦

...这样

夏也君会不会回来呢

什么都没听说所以我也不知道

6

夏也君 总是来得很急呢

毕竟是难得的假期

回去放松一下如何?

...嗯

7

到站了

现在回去

大哥有没有回来呢

欢迎回来!

抱歉 突然有急事明后天之前都要出去

夏也应该过去接你了

8

用什么表情去见他好呢

总之回去吧...

喂-!

郁弥-!

9

郁弥!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

什么啊,好冷淡的反应

果然

10

稍微没见 你是不是长高了啊?

无可救药的喜欢

...才不及大哥

那也是呢

不过,好像很精神 我安心了

...嗯

要讲什么才好来着

11

嗯,好吃

...嗯

高中怎样,还习惯吗?

...已经习惯了

学习能跟得上吗

比在那边简单

这样啊

12

...嗯

那我开动啦

13

社团活动也习惯了吗?

习惯了

这样就安心了

谢谢款待

...我回房间了

心情不好吗?

14

没有表现在脸上吧

果然不应该回来的啊...


16

郁:嗯嗯......

郁:现在几点...

郁:......早上好

夏:哦,终于起床了吗,早上好


17

郁:在的话叫醒我就好了啊

夏:难得的休息,悠闲的度过不就好了吗

郁:不是这个问题...

夏:对了,旁晚会变得稍微凉快一点,去散步吧

夏:去买晚饭顺便散步

郁:...嘛啊,可以啦...

夏:那总之先搞定睡乱的头发吧

郁:哎

夏:就算说是旁晩,外面还是很热啊

郁:夏天嘛 这不是当然的吗


18

夏:那也是啦...

夏:帮你提东西吧?

郁:不用了 反正也不重

郁:是说 大哥再多吃点蔬菜如何?这不是只买了肉吗

夏:...这么说 郁弥不也买了炸虾吗

郁:......吵死了

郁:...骤雨?

郁:真的假的啊...

夏:在下雨之前回去吧!


19

夏:虽然跑起来了,不过来不及啊

郁:是啊...

夏:这样就像穿着衣服去了游泳一样

夏:郁弥不快点换衣服的话会感冒哦?

夏:...在想什么啊

郁:啊啊,嗯,我去换衣服


20

郁:哈啾!

夏:没事吧?

郁:我没事...

郁:担心过头了

夏:啊,对了

夏:我来帮郁弥吹头发吧?

郁:..哎


21

郁:明明不用这样做也可以的....

夏:偶尔没闗系吧

夏:不会太热吗?

郁:...嗯

郁(靠得太近了,好像要变得奇怪了)


22

夏:这样子就会想起以前呢

郁:...大哥帮我吹头发这种事以前一次都没有过啊

夏:是这样吗?

郁:我都是自己好好的吹干了哦

夏:不要生气嘛

郁:...才没有生气

郁:...大哥 手机是不是在响啊?

夏:啊啊,不好意思


23

夏:...喂

夏:...嗯

嗯 不,没闗系

夏[马上就结束]

郁:.....


24 

郁(女孩子的声音...)

夏:然后 有什么事吗?

[...之前见面时][错过了还给你的机会,夏也君 忘了拿走上衣对吧]

夏:啊啊,抱歉

回去那边之后,会去取回的

(心中的某处)

夏:现在?我回了老家哦 那么再见了

(想着大哥也能和我一样抱有同样的感情的话)


25

(在期待什么呢)

郁:大哥,有女朋友啊

夏:啊--............可以不要问吗

(大哥喜欢的人不是我什么的明明是理所当然的)

(...像笨蛋一样)

夏:这么说,郁弥呢?在学校有相处得好的人吗?


26

(不要问我这种事啊)

郁:...没有哦

夏:这样啊

郁:不要再这样子

(如果作为女人被生下来的话 如果没有作为弟弟出生的话)

郁:我对学校的女生什么的没有兴趣

郁:因为


27

郁:除了大哥以外喜欢的人什么的

根本不存在....

(就不会有这种感情吧)

郁:一直都喜欢大哥

夏:郁弥...?

郁:抱歉 喜欢上你


28

夏:啊...喂,等一下

夏:郁弥!

夏:....真的假的......


29

郁(不想看到,大哥这样的表情啊)

郁(抱歉)

(最喜欢你了)


31

(这份恋爱,一定搞错了)

女:...抱歉,突然叫你出来

女:...我有话要和你说


32

女:想要和你分手

女:最近啊,在一起时很痛苦

女:好像在看别的什么地方一样

女:桐嶋君,其实一直

有别的喜欢的人对吧?

女:...至今为止谢谢你了

夏:...啊啊


33

夏:不可能说得出口的吧...

夏(一直喜欢着弟弟什么的)

夏:...啊!喂,尚?

夏:尚也好像回了岩鸢对吧

夏:......不好意思,现在可以去你那边吗 大概15分钟后到


34

尚:夏也啊...好的方面也好,坏的方面也好,和以前一样没变呢

尚:回老家没多久就和弟弟起纠纷 为了求助还特意来我家什么的...

夏:不好意思......

尚:没闗系,我习惯了

尚:我父母都不在,进来吧?

夏:啊啊,不好意思

尚:......所以



35:

尚:这副表情是被郁弥告白了吗?

夏:...为什么会知道啊

尚:夏也太过好懂了

夏:...是啊

夏:被说了喜欢

被说了喜欢上你抱歉


36

尚(真像郁弥的作风)

尚:...然后夏也想怎样做?

夏:我能怎么办......

夏:明明是兄弟 ....这种事,很奇怪吧

夏:不是和像我这样的,而是普通的和女孩子交往比较好吧

夏:我是...回应不了郁弥的感情的

尚:这样...

夏:...什么啊

尚:那个郁弥明明向夏也传逹了真正的心情,夏也却不惜撒这种明显的谎来逃跑啊...

尚:...明明差不多 该变得坦率点吧



37

尚:郁弥也想像夏也一样 不惜隠藏自己的真心也要和完全不喜欢的女生交往吗?

夏:为,为什么知道...

尚:她找我商量过 高中时同班,也知道联系方式

夏:.........我不要

我也 一直喜欢着...


38

夏:虽然知道郁弥也和我是一样的心情时,很...开心

夏:不过,这种事是错的,一直不想承认...

夏: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尚:...的确

尚:在世上说不定是无法被接受的闗系

尚:但是 夏也就这样下去好吗?


39

尚:不想要再次推开郁弥吧?

尚:而且,夏也找我谈这件事,已经决定好了怎么办不是吗

尚:其实只是想要我在你背后推你一把而已吧,夏也

夏:..真是一如既往的直白呢

夏:不过,正是如此


40

夏:稍微去和郁弥谈一下

夏:...谢谢你,尚

尚:考虑太多会白忙一场

  要打直球哦

夏:知道了!


41

郁:还有...车

郁:...在碰面前不走的话


42

郁:......啊

夏:郁弥!!

郁:大哥......


43

夏:...要去哪里啊

郁:...回宿舍

郁:突然听到了那种话一定很恶心吧

郁:所以

夏:...郁弥


44

夏:刚刚没有说出口抱歉,那时打电话来的人...已经和她分手了

郁:哎...?

夏:和并不喜欢的女生交往 

欺骗自己的真心

郁:...在说什么啊...

夏:我也...抱有和郁弥一样的感情哦

夏:......一直



45

夏:都喜欢着

夏:...郁弥

郁:骗人......

夏:不是骗人的

郁:是兄弟哦

我们


46

夏:所以才是郁弥 不是郁弥的话不行

夏:...我的弟弟就只有你

郁:大哥...

郁:我也只要大哥就好

郁:想和哥哥一直在一起...

...最喜欢了


48

夏:睡不着啊...


49

郁:大哥 还醒着吗...?

夏:还醒着哦

郁:......呐,我睡不着

郁:可以一起睡吗....


50 

夏:可以哦

夏:像这样一起睡,好像是小学以后第一次呢

郁:不记得了...

夏:我还记得哦


51

夏:你说妖怪好可怕 所以想一起睡

夏:哭着鼻子来我的房间

夏:好可爱

郁:已经忘了...那种事

郁:...而且,现在已经


52

郁:...不是小孩了

夏:...我知道哦


53

郁:大哥....

夏:可以亲你吗?

郁:......亲我....


54

郁:啊 大哥

郁: 不可以,留下痕迹...

夏:知道了


55

夏:...让我好好看你的脸啊

夏:郁弥

郁:不,啊

因为...好害羞...

[拟声等各种中略]


56

郁:做,做什么啊...!

郁:大哥...?

夏:我可能不是很有馀裕


57

[拟声等各种中略]


58

夏:放轻松啦

夏:没事吧?

郁:没,没事

夏:郁弥


59

夏:...抱歉

郁:哎?

郁:哥哥,已经

要去了.......

夏:........!郁弥

来吧 一起


60

郁:去了 啊

[拟声等各种中略]


61

妈:手忙脚乱的不好意思呢

妈:两个都路上小心

郁:嗯

夏:噢!

郁:...大哥是就这样回美国对吧

夏:是啊 预定再在那边过一段时间

郁:...这样啊

夏:怎么了?


62

郁:......好寂寞

郁:要是可以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夏:可以在一起吧

夏:因为我们是兄弟啊


63

郁:...嗯

郁:虽然普通的兄弟 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64

弟弟成为恋人的日子


66

中略

...封面的花是小苍兰和含羞草

紫色小苍兰的花语是[憧憬],含羞草的花语是[秘密之恋]

在找和两人的颜色相似的花时发现的,想着分别很像两人画了


评论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